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阿嬷生日 + 小凯


就是这样
昨晚 我去我阿嬷家 我阿嬷我阿提早庆祝生日```


只有几个想拍 剩得都在看罢了
前面(左):arley,jane, nick, mike
后面(左): stephanie, evonne, jassie, eddy,swan, judith, lynn, fayn
我要说 我阿嬷的英文名超帅 叫NG SWAN
就身份证上也是这样哦 我本身觉得很特别啦
别人怎样想 我就不知道了啦 哈哈

小凯笑的超灿烂的啦 哈哈 他坐在麻将桌上

小凯要吃蛋糕了啦~ 哈哈

我跟你说哦 小凯的车超帅的啦
还能采油 前进 退后的啦 超可爱 哈哈

被西瓜诱惑 哈哈 贪吃的了

你看小凯的眼睛 超大的厚

整篇其实是要放小凯的照片啦
所以 就这样啦 跳TONE的结束这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