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星期四

这是没点的一篇 不想看就关掉吧 不用继续读下去啦

今天厚
考试 差点就做不完了
又超累的啦 考到一半就想睡觉了
随便 那不是重点 哈哈
然后厚 去macdonald吃啦
帮忙庆祝生日 啦啦啦 还不错 好玩
然后 我只是
只是想放前几天的照片上来罢了 哈哈



还有很多噢 哈哈


-炸到的表情-


我是大明星..==..狗狗可爱勒..
jo当公主了


和平 哈哈 都变成猫了


哈哈 jo在躺着 我偷拍

剩的照片等我有空再放上来吧
明天考物理 == 加油 帮我加油吧
物理是我最想放掉的一科 可是没成功 哈哈
大家加油吧

那个
我随便 你想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我不介意当坏人的 应为你也已经把我当坏人了吧
这世界 非常的美丽 所以我选择活的很开心
你也加油吧 过的开心点
很难 我知道 说的 当然是比做的容易啦
所以 看你自己吧 活的不开心很累的
我说什么都不重要 你自己的思想才是重点

就这样呗 我要去睡觉了 掰啦 不要太想我噢
i love you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