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没事作啊


厚 我没事做 哈哈
所以 就EDIT照片啦
上面那张照片 平命EDIT
因为脸很大 可是EDIT了还是一样
没有变到 ==
*头发很短 脸很大

我到底该读什么?
SPM完了就要有决定了
FORM6? KL? 出国? 做工?不要读?结婚?
[38 那里可能结婚啊 神经病 哈哈 ]
不懂啦 很乱 算了 一切都等SPM完才说
我没有中NS 哈哈 不用浪费3个月的时间
[那种喜悦 是中NS的人不懂的 哈哈 JO你懂的啦]

还有 我在找一个人
请问有没有人是6月27日生日的?
16岁 男的
如果有 告诉我啊 我找这个人很久了

好啦 就这样 不懂要写什么了 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