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生日快乐啊~

宝贝
生日快乐
对不起啊 昨天没空打
所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哈哈 爱你啦
我要说 你18岁了
不可以像小孩子这样撒娇了
该想想为来要怎么样啊 你还要养我的勒
我很难养的噢 会花 又会买 也会吃
所以 你将来就要赚很多很多钱给我花
虽然我会不舍得花你的钱
可是 我不花你的 我还要花谁的啊?

然后 我要说
要不是你 我现在不会过的那么舒服
没有你 我现在也不懂在那里了 哈哈
所以 这一辈子 我都会一直跟你粘在一起
没有你 我真的活不了 懂不懂啊?

所以 你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我也会爱惜你 不会让你跳楼还是伤害自己的
你没活 我也会没命的 所以 爱你啦

就这样

[啦啦啦 你们想想看我昨天有说谁的生日就是谁啦]
[JO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BLOG 就让你知道我有多38啦 哈哈]

PARTY TONIGHT~

2 comments:

jOlYn said...

娃哈哈..我来了...你的宝贝看到这篇blog一定会开心的XD

Unknown said...

对啊对啊 我宝贝超开心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