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9月19日


想说
要打回上个星期六的那篇
有点闷
所以放照片就好了
顺便哈拉一点

我早上去华中 看同乐会
然后就去美霖儿的家了

然后 发生很多事
例如:拍照

看的出我很矮厚
哈哈 随便啦 事实嘛

美霖儿~

例如 (2):跟很久不见的朋友相会

他很可爱对吧?哈哈
我从上次离开MR.THOR的车到现在没有看到他噢
我帮他夹了很多发夹 贞以为我疯了 哈哈 是啦 我疯了

例如(3): 乱搞2人组

她们在作么???? 偷拿我的电话..==..

之后还我躺在床上还给XIAOZHE坐在我腰上
现在的大姐姐不知怎么了 还坐在我腰上
可以想象那个画面有多么的奇怪
之后还似乎要被强奸这样的姿势被押着
A到不可以 不懂怎么说 就一点都不好玩

很多东西跳过 我很懒惰打 哈哈
就这样 还有很多照片跟东西没放上来
所以 我还会一直在更新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