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历史历史历史历史历史


厚…trial还偷上网…哈哈…
现在半夜差不多两点多…
我只能说我真的要疯了啦…
现在在硬噻那个叫历史的东西进我的头脑…
我也是不懂那根劲不对…
把5年来的历史课本收集起来了…

它们是一家人…
都是叫做历史的一家人…
以前它们很可爱…
现在却觉得它们很…
不懂要怎么形容…

最上面那张照片是我可爱的书桌靠着的墙…
时间表…==…不可爱的东西…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可爱的美霖也在陪着我读历史…
那个…我们一起加油丫…
38…我不懂在讲什么啦…


我今天拍了一张不像我的照片…哈哈…
不懂为什么…
加油…

就这样…
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