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虾虾虾=什么


本人我又edit照片了啦
我跟jo拍很多照片 放不完 哈哈


jo 那个就是
它在树上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蛇会在树上
我疯了嘛 哈哈

就是这样啦 哈哈
然后 刚才去看电影 ‘吓到笑’
感觉还好 虽然中间有一个地方真的吓到我喊一声罢了
很白痴 哈哈 然后 我也不懂要说虾了

厚 说到“虾”这个字
-贞-也疯了 她刚才sms我
[最近学生压力很大厚]

贞 :八婆伶问你们明天晚上要出去看电影吗?
琪 :看什么电影?吓到笑?
贞 :明天没去了 算了 不好意思啊 打扰各位啊
琪 :你欺骗我的感情 吓到笑我看了还好罢了 没有很好看
贞 :现在是谁骗谁的感情 是谁早上说要一起去看的 WHO WHO WHO [我啦]
琪 :是你们要去补习的勒 [下午超不爽 就想出门啊]
贞 :现在是我们的错啦 现在努力向上也不错啦 对不起 PLS 4GIV US
琪 :努力向上是啊?[因为还抓不清楚状况才问的 之后才知道什么意思]
贞 :是鱼头不是虾 而且是石斑鱼 [什么跟什么啦 现代学生的交谈]
琪 :又关鱼头跟石斑什么事噢 你们专心补习啦 别sms了
[THE END-没下文]

哈哈 说真的 我也不懂作么打这个
纯粹觉得现代学生压力好大

明天将会是很忙的一天
所以我要去睡觉了啦 不要太想我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