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9月16日

呵呵 今天终于考完我的预考了啦
超开心的啦 不用每天惊醒 不然就做一大堆奇怪的梦
厚 明天就开始我美丽的放假啦 哈哈 哈比 哈比啊=]

我要说

1 可爱的锴伶 你将要离开我一个星期 我真的超不舍得你的啦
虽然说你不是不回来 可是 放假少了你 会有一点点少掉你吵的气氛
[我们今天四个人在BENNY'S HEADLINE(BENNY'S 头线)巧遇]
巧遇噢 没有约好的 哈哈 我们真有啊 好啦 我38 明明就懂会去的

2 我刚才看了7点15分的orphan 不错哦 那些恐怖的画面还徘徊在我脑里
那个MAX超超超可爱 可是她长大一定会有后遗症 还有 今天看戏超便宜的噢
[ESTHER 跟 JUDITH 都出现了 哈哈]

[她没有演戏比较美]

[MAX超可爱的 眼睛超漂亮]

3 我今天去魔力两次 喝魔力加珍珠 哈哈 还带去补习喝
补习超HIGH的 整班就只有我的声音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太久没补习是这样的 全班只有16人去]

4 我真的很闷 我人就那么贱 没事还写一大堆废话 啦啦啦
对不起啦 我真的真的很闷 我要出去走走 谁要出啊? 我ON-CALL

5 我爸不懂是不是逗我开心 好希望是真的 好啦
骗我的也好 别让我从这美丽的梦起来 让我永远都睡在这美丽的梦里面吧

好啦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最近的BLOG应该会写很多吧 [应为考完试了啊 哈哈]
我全部的补习回来了 MOMENTUM也应该回来
大家 加油啦 为我们美丽的未来加油 [我超超超38 我知道 哈哈]
就这样啦

i love you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