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告别16岁的生活…



厚…就这样我活了16年勒…很快的就要17岁啦…
妈妈在17年前[round off]要把我生下来了…哈哈…
着16年来…我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时候就给爸爸妈妈宠坏了…
这点每个人都懂吧…特别是姐姐…
哈哈…她每天说妈妈疼我疼到很夸张…
都要17岁的人还宝贝宝贝叫…
虽然我也是这样觉得…可是我就爱啊…
[哈哈哈哈…又怎样…?]
哈那…讲回本来要讲的…
不然越哈拉越远了…

我想说…
090909是多么的可爱的日子啊…
一千年才有一次噢…
世界上几个人可以活到一千岁啊?
答案是没有人…
所以代表一生人才一次勒…
所以很多人选择在090909作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啦…
例如结婚啦…定婚之类的…因为代表长长久久嘛…
不然就有些人例如: A跟B在一起两年啊…
[阿哈哈…你懂我懂啦…]
所以啊…很有意义噢…真巧…我也很爱这日子…

我想说…
去年的生日愿望有实现噢…[所以生日记得许愿…]
都因为这个愿望…我更开心的过我的人生啦…

还有…
想说…
还蛮多人明天生日的…
明天生日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ya…^^…
[akmal..dont say im not good.. writing in english at here to tell you.. *happy birthday ya..*]
那个…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今晚我要出去…
地点:靠近华中那里…
时间:晚上…
重点:要把莫人带回家过夜…
哈哈…所以啦…哈比…
[虽然明天有考试…谁理啊…讨厌…]

然后我要说…林可乐
生日快乐…

你今天生日…
有化学陪着你…
不寂寞吧…哈…
好啦…今天的化学真的还蛮难的…

我要说
跟你38了那么久
有时在班上打打架…[很像很暴力这样…==]
有时跟你斗斗嘴…
有时跟你哈拉一大堆…
跟你夸拍照…[去Pt.马时…都不作事…]
不然就跟你在礼堂台上听Radio…
这一些都很值得回忆吧…
还有还有…
在读书馆拍照…
一起开始我们生命的第一个背包旅行
第一次的滑冰
一起过天桥…[我变瞎子…]
一起吃很好吃的芒果冰
一起逛马来西亚最大行的夜市
一起在我家过夜…
一起搞生日会…烤肉会…
中秋晚会…圣诞节庆祝…等等等…
这一些…我都还记得噢…哈哈…
所以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厚…
懂不懂啊?
我知道你很爱我的啦…
所以啦…哈哈…^^
本来还想Po上几张我跟可乐的照片的…
想想一下还是算了啦…
以前我们两的照片也不怎么样…难看就有…
所以不放上来啦…



好啦…大字上就是这样…
今天哈拉真的很多…
结果这篇超长…
打很久…
然后我要去收房间了…
我房间超乱的…
就这样啦…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