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多姿多彩的生活啊 发牢骚

今天超忙的说
我活了17年终于去听我人生中的第二次kuliah
那个 我还蛮早去的 然后就等林可乐来
我就坐着一直看外面
结果有一堆人一直以为我在看他们 ==
[你们有啥好看啊? 讨厌 看你们不会看我的生物参考书啊? 还给我那种脸勒]
之后可乐来了后 就要排队啊
就有一个长得很像七龙珠↓里面的人物也来了
[可是那个人是黑色头发的啦]


真的不懂他花了多少时间去弄那个头发的
[才七早八早勒 他头发不懂放了多少gel]
由于他的头发超长 所以梳站起来的头发真的很奇怪
然后勒 去听kuliah厚 那个讲师还是什么的
超厉害 可以去当吹眠师 可能是maimunah的老公
然后厚 他放吃 说20分钟 我跟林可乐摸到一个小时才回去
去买可爱的奶茶加珍珠 结果回去了 他也还没开始 ==

跳跳跳

然后就去补习
结果载着林可乐 走错路 她一直弄我分心
到补习那里 就刚好时间到 所以还好
补到一半 sdbl的学生不懂作么在外面开小组会议
[我当然也有啦 哈哈]
我想说
黄威健同学 你没同学
好歹我也跟你同班5年了
掉我胃口 讲话讲一半 很恶劣
你自己懂我在讲什么 现在的小孩不懂在想什么

跳跳跳

今天跟怪卡出去38
k歌 跳舞 拉茶 闲逛 去第三个家
叫了什么甜不辣来吃
结果↓

很奇怪的甜不辣 可是不错啦 蛮好吃

林可乐
我是第三者
可以了吗?
开心了吗?
满足了吗?
哈比了吗?
真实的
跟你一样

我今天看到林可乐的时间差不多有12小时
看到烂 看到吐 一个礼拜至少看6天
可是你下个礼拜去澳洲 我会想你 会不舍得你
[记得买礼物回来噢 我要KOALA]

好啦 这就是我贱的地方

姐姐去clubbing 没带我去 ==
我想去啦 好啦 样子骗不过

跳过

我要说
我很帅的一件事
刚才买WAFFLE的事
气死我没有命
我跟那个人说

琪 :我要草莓口味的WAFFLE一个
店员 :好的 [明明就放花生口味的]
然后就拿给我了
琪 :我要草莓口味的勒
店员 :对啊 草莓口味的
琪 :你确定是草莓口味的吗?
店员 :对啊 草莓口味的
琪 :你肯定厚?
店员 :对啊
我就拿了 付了钱 弄成一半 咬了一口
[明明就是花生口味的啦]
琪 :啊 你拿错给我了勒
店员 :你弄成一半了 不能换 [废话 可是 我超不爽的]
琪 :你有垃圾桶吗?
店员 :[指住垃圾桶给我看] 那里
琪 :[超帅的走过去丢掉 掉头就走]
结论 :不要去方一买WAFFLE
不爽
><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我就不想再跟你买东西了
只想着 为什么我不坚持点?



[我就假拜 怎样?]

是时候我该冷静一下下了

有空再打下去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