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海边旅行

19号旁晚我就开始我的旅程了
要去之前 我爸 还带我去吃田鸡粥
我不敢吃 [超恶心的] 所以没吃 [想到都怕]

然后就去舅舅家了 他家很远

之后大概那天晚上也没什么重要的
所以跳掉吧

裕权 裕晋 超可爱
这次没有拍到他们的正脸
所以放上次的照片

裕权    

裕晋

20号早上就跟他们去哪里最出名的点心店吃
超好吃
当然还有他们爸爸妈妈啦 [我小舅他们]
之后就去SHOPPING了

那边就有鱼缸 很多大大的鱼
结果就一堆人站在那里看


[很好看麽? 哈哈]


[很像鲨鱼的鱼] 我的脚也有在里面 哈哈


还有几只很大只的鱼
说真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SHOPPING MALL里面要养那么大只鱼
是超大只那种 我不了解 不了解 不了解

本来小舅整家也要跟我们去海边的
结果不懂为什么事情 然后他们就没去了

之后我们就往我们的目的地去啦
我有带电脑去玩 哈哈
结果在车上一直拍照

听歌听歌~


我听我喜欢的歌 啦啦啦~


灯光超好的 我妈妈很无辜的一直被我进来


我 对吧? 哈哈
我就对了 哈哈

然后勒 有去水果园 鸵鸟园
鸵鸟蛋一颗卖RM50 想吃的人可以去买
我想说 鸵鸟真的很瘦 很瘦 很苗条
然后那里还有 餐馆 给人吃鸵鸟肉
[有satay,tempayaki,bak kut tea,burger等等等]
都是用鸵鸟肉做的 超恶心 可是很多人去吃噢

之后就去我可爱的度假屋
说是给4个人 结果房间大到可以睡10个人
我怕我晚上睡不下 所以连我的臭被也带去

我去的那几天 天气都超好的啦
害我开心到不可以 去海边就是要天气好的啊

之后就先去拍照 踢踢水 玩玩泥沙 拍拍照

我拍我爸爸跟姐姐

我带很多双拖鞋去噢 哈哈

回度假屋后 睡一下 电话充电一下
又跑去海边啦 换衣了又去拍照↓


我喜欢这张 哈哈

我画的 啦啦啦啦``

[life is a flower of which love is the honey]
-by Vistor Hugo
那个是超大个的LOVE噢 很大很大个

我的大腿+小腿+海浪+石头+海水

我妈妈偷拍我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作么

我还要说 那里的海边的食物没有很好吃
而且贵到不可以 一半是RAYA所以很多店没开
所以就在度假屋的餐厅吃
那里的每个桌子 都有这个瓶子

没有很美的颜色搭配在里面
你一坐下去 那里会请你喝白开水
然后你再要喝什么才叫

恩 对 一个人60块

对 这个不美的瓶子如果打破要RM25
算你跟它们度假屋买 真的是会赚钱的度假屋

我就是在这里吃晚餐的啦
还有点甜品 RM16一盘

那里的东西超贵 所以 4个人吃到超贵的
所以 改天 要去的人就想办法带东西去吃丫

吃完后就去沙滩走走 吹海风 很舒服
好想永远待在海边 不回家
之后 又去玩沙 它可以做我的好朋友
我爱沙

我爸爸 我拍的 哈哈

之后就回度假屋睡觉咯
20号就这样过了
结束
还有21号还没写

1 comment:

GEK said...

真的是爽的咯`
我要去海咯`
超久没去料`
天气又酱好`
我♥♥♥
可以的话考完SPM我们一起去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