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海边旅行 PART2

21号早上 5点多惊醒 神经的 哈哈
不管哪个啦 然后7点多给爸爸吵醒
就8点多这样 去度假屋的餐馆吃早餐

我喜欢那里的煎蛋
很漂亮 看了就有胃口

哈哈 超漂亮的

因为要去划船 所以那么早起来去吃
应为运动前 不可以才吃啊

然后吃了 又去海边走走
我有带两罐沙回来噢

哈哈 我都有习惯把我去过的沙滩的沙带回家

之后就去划船啦

我之后晕船 哈哈 海浪超大的 所以不可以怪我烂
我是有穿泳衣厚 只是救生衣当着了 哈哈
你看不到 啦啦啦啦

之后 就跳过啦
很懒惰写那么多[虽然很多了]
然后我爸爸 就带我去吃大餐啦

海鲜大餐

当地最出名的就是龙虾啦 哈哈


它在等着我吃它 超好吃


还有叫这个不懂什么来的 我不敢吃 超恶


拿出来就是这样啦``


当然还有 螃蟹啦
[它投降 要我吃它 哈哈]

龙虾的照片就免了 我放WALLPAPER自己看 自己爽 哈哈

然后就爸爸驾着车 载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真的很多地方 也超好玩的
买了超多东西 之类的
然后 我不懂要讲什么了
就这样呗 很懒惰打了 就这样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