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那个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
其实也没什么啦 哈哈

我想说
昨晚很开心的度过一个夜晚
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整个DOWN掉
可是还是要笑笑的过啊

要说昨晚的事
差不多8点多这样就去啦
整个就很有新鲜感
像小孩子这样的买了荧光棒
blink blink的 超可爱的啦
然后就一直逛一直逛
im lovin it

然后
还有东西要讲 [我很爱讲的]

1.对不起 我不该发你脾气
然后让你担心我 然后就出事 我很内疚的勒
后悔作么要生气你 挂你的电话
都没有体谅到你 对不起 真的真的对不起
幸亏你没事 不然我也不懂该怎么办了

2.你XXXXX啦 我的事又不管你的事
为什么要跟你报告啊 我跟你又没有很熟
贞跟jo说的对 就一开始觉得你不回对我怎样啊
还是离你远一些些比较好 对吗?真的有蛮多人不像我跟你聊得
毕竟jo每天说我容易被骗 真的吗?[os``ing..]
你讲话很狠 我不喜欢 我很care你说的 超care的

3.谢谢大家的祝福丫 ^^
忻,霖,莹跟还有一个人是准准12.00寄到我电话的
[信息超超超长的还有写作文来的]
EXAMPLE: 近来可好?虽然才不见你几分钟之前可却感觉那像是如隔三秋 心里是挂念`想念着你呢..and so on..xD..
剩下的 还是谢谢啦 爱你们啦 muakss
那个mms很可爱 我喜欢 谢谢你啦下面那些字就可以删掉啦
还有 那个带电话去学校专程要在9点09分寄信息给我的人 谢谢你 你很用心

那些久写到这样啦
我还要说
谢谢你的蛋糕 很好吃
七早八早去学校就有蛋糕吃
感觉很好 哈哈 谢谢 爱你啦

这篇都没有标点符号噢 很懒惰打 所以就空格罢了
不好意思啦 哈哈
厚 等等要去游泳 trial还一直跑出去
可是游泳是运动 所以不用紧啦 哈哈

好啦 就这样 不写了 掰啦 ^^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i love you baby..~

2 comments:

`AKMAL` said...

wawaaa~
so many <3
haha =]

wish u enjoy ur birthday ya
happy birthday~~
haha XD
dunno wish u how many times le~
take care ya

^^

Unknown said...

<3 cute wad..~~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