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瞎啊…

现在是两点多早上…
被我可爱的姐姐吵醒…
她要我帮她印东西出来…
还说要走高科技路线…
直接寄电邮过来…
[虽然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
拉拉拉拉拉…~

三八林可乐刚下线…
没陪我哈拉了…真是闷啊…
看到她的部落格是笑死我没有命的说…哈哈…

等等要考试考试…~
有出*RUBBER*瞎啊…
又不可以吃…干吗每天读一些看不到的东西啊…
不是物理的理理鲁鲁就是化学OR生物啦…
[暴龙机车奶]又要说我混太多XX学校的人了…
所以才会一直这样说…
(p/s:要懂暴龙机车奶是谁就去林可乐的部落格看-我觉得这名很特别可是又很奇怪)

好啦…就酱呗…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