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长劲鹿弟弟

26/7
很早就起来了…上网半天…
然后两点多的时候…跟我爱人爸爸去看电影…
就两个人…说真的…带爸爸去看怪怪的…
随便啦…我超乖的…
还载爸爸去剪头发勒…

跳跳…

之后就去小忻家…
[去看林可乐的部落格…我懒惰写…不好意思啦…]
想说…四个人…38到不可以…
那个长劲鹿弟弟真的很可爱噢…

他照片没那么可爱…真人可爱多了…我有拍到Video噢…他跳舞…
我还想说…长劲鹿弟弟有带玩沙的玩具…
结果是他妈妈在玩…
我有证据…
请看以下的照片…哈哈…

长劲鹿妈妈对不起啦…不是故意要偷拍你的…
[叫长劲鹿妈妈怪怪的…]

[不好意思啦…那个Video有些争吵的谈话…
是关于暴龙机车乃没听我们的电话而被骂的…
想帮她唱生日歌…但又觉得很干…
随便啦…那不是中点…
想说长劲鹿弟弟很可爱呗…哈…]
下面那张照片是林可乐抱住卢X霖…是美霖啦…哈…

26号就这样没下文了…

2 comments:

shi ying said...

我爱的DITH 啊我爱的DITH..
你在哪里啊 在哪里~~

Unknown said...

我在这儿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