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啦啦啦啦啦…


xD..0Sing..```

赢了咯…
今天没去上学…
结果睡到3点才醒…
从昨晚11点多睡到今天…
哈哈…没去读书还蛮开心的…
能补充睡眠…我爱…

睡觉就直接去吃…
跟猪的生活没两样…
然后勒…
最近压力大…心情会不好…
不要惹到我…不然我也不懂我会怎样…

跟本不像一个要考试的人…
唉…
23号…
很多事…
姐姐也在这天生日…
要帮她庆祝…哈哈…
又是买我喜欢吃的蛋糕…
跳跳跳…~这不是重点…
哈哈…然后…拜四又不去上课啦…
我宁愿上课都不愿意考试勒…
怎么办怎么办…
好啦…哈拉够了…
我知道林可乐会帮我的…
哈哈哈哈…
又是没点的一篇…就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