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拉拉拉拉…

最近都过着自己骗自己的生活…

姐姐买了一个长得不怎么样的名牌包给我…
看到价钱差点晕倒…
它真的不长的怎么样…
就比普通的包贵罢了…
然后家里最近真的多了很多东西…哈哈…
有空可以来看看很多怪怪的东西…
还有…我想说…我姐姐也买了一set Chess…
说是给我的噢…它超漂亮的…
全手工制作…看到时有傻眼…
听到价钱后又傻眼…
果然不是便宜的东西…
我发现我姐跟我一样…爱买…
我已经觉得我超厉害花钱时…她比我厉害…
果然是我姐…哈哈…

明明等等要考试…
完全没读到…
超厉害…
谁Care这次考试啊…

下个拜四…
23号…
7月23号…
加油…
我可以的…
怎样都可以…
不可以紧张…
不可以怕…
要加油…
压力好大啊…
救我…
最后一次了…
要好好表示了…
不可以出错…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