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贴错门神啦…

今早啊…驾摩托去学校时…
那个天气真的是…冷死我…
是超冷超冷的勒…真的冷到骨头里了啦…
然后厚…我驾75km/j…想说…去学校应该不用这个速度吧…我只是驾摩托而已…
好啦…这是个没点的东西…

陈乃音同学今日没去上学…
所以林可乐就跑来跟我坐…
想问…你很爱我厚?哈哈…
我们两是贴错门神啦…
根本不行一起坐嘛…
不是打架就是斗嘴…
不然勒就是巴来巴去…(我很粗暴的…特别是今天…)
好啦…我们两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要下课时会一起欧罗老师给我们早下课…
理论很白烂…用了那么久还是一样一个就是“课室跟食堂很远勒…”
今天的课…
实在是………

上数字时…
我没带纸…林可乐有带…
结果两人38了起来…
之后我躲进我书包里睡觉…把书本都拿出来…
完全不把老师放在眼里…

上英文时…
老师说老师的…
我们说我们的…
之后老师讲英文…我们讲华语…

上高级数字=add maths时…
又是老师讲她自己的…
林可乐跟小忻以直认为单细胞组成了卢美霖跟她一家…
她是Paramecium..Unicellular cell...
美霖爸爸就是Paleolitik…郑小忻取的…哈哈…
所以总结来说就是难沟通的一家…哈哈…
本来她是Amoeba的…
可是要硬要说是Paramecium…我也没办法…
哈哈…

现在超HIGH的…
这种是连中马票都没那么准…(这个台词很熟悉…林可乐用过…)
一百年都不懂有没有发生过…哈哈…
考试取消鲁…哈哈…

1 comment:

cola said...

又是去学校骗吃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