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疯子一天的生活…

25/7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紧张到我整夜没睡啊…
之后…很假的穿了一件白色连身裙…
头发还绑一半勒…
假到不可以的就去Katerina Hotel了…
结果要到的时候…
XXX…忘记带Ic…==…
只好又回家拿…有点迟到了…
随便…我是紧张到不可以就对…
算了…一切都过去了…
想了也不能改变什么…

[它是可怕的Waiting room]

跳跳跳…
那没点…

之后啊…去补习…
然后补习后我就去约会了…
跟郑晓莹…还有小贞…
待在魔力一整个下午跟傍晚…
然后去{方一}唱了两个小时的K…
想说…GEK…对不起啊…吓坏你了…
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哈哈…
之后就回我家啦…
有拍照噢…我们怪脚几时才有空全部再拍照啊?
随便厚…
下面是照片啦…





姐姐今天回来…
oh yeah…
很跳Tone的就结束了…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思颖...哈哈,照片很好看,我很喜欢..^~^

Unknown said...

思颖噢…
你可以把你的名字放上去的啊…
url可以不放不用紧的…
哈哈…照片噢…骗人的啦…
平时坐在你旁边都不见得你说…哈哈…

g3k♥ said...

没有吓到我啦..
我又不是外人..
我们是好姐妹叻..哈
不用酱介意的拉~~

Unknown said...

Gek…哈哈…爱你啦…目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