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做出这个决定…
我就回说“就想咯…想就要马上做个决定啊…不然我很容易被动摇的…”
所以我就这样做了这个决定…
有人说好有人说还好有人说不好…
虽然结局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
可是我觉得我好勇敢噢…
还是会有点舍不得啦…
可是说要就马上快快决定…
不想再被动摇了啦…
真的会不舍得…
必须有一直在陪着我的…
突然失去…会不舍得…
真的会不舍得勒…
时间会让我忘记这个的…
就是这样…
向美好的明天加油吧…
哈哈哈…
[自己打这个都打到很好笑…]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看到我这个样会不习惯…
可是我相信你们喔给的啦…
我给你们时间习惯…
因为我已经做了决定…
回不去了…
哈哈哈…
就这样了啦…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