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樱花一家...

今天又是喜喜哈哈的一天啦…
全部人上课是到枕头乎幻的境界了…
先说…卢美霖已经是樱花一家的人了…
简说…
卢爸爸 : Parameswara
卢妈妈 : Paleolitik(原本是卢爸爸的名…)
卢哥哥 : Palembang
卢姐姐 : 有想过要放Pokok还是Pasir的…可是最后叫Pahlawan…
卢阿嬷 : Para-Para
卢美霖依然是Paramecium...
没有在班的人是不懂要在讲啥的啦…
哈哈…笑反勒…
都是Pa开始的Spelling噢…

然后厚…上数学时…机车陈乃音一直彪高音…
真的是受不了啊…
那个死人郑小忻也是High整天…不懂在High什么…

今天最闷最烂最差最显最无聊的课就是Maimunah的节…bm…
三节勒…差不多要两个小时这样…
真的是上到要睡觉…
哈哈…上的时候有画画噢…
我拍起来了…哈哈…
她真的有变美噢…哈哈…

[她的眼神里有悲伤加思念…]

还有昨天吵姐姐买Kinder joy给我…
我吵赢啦…哈哈…
姐…我懂你是爱我的啦…哈…

哈哈…还有爱我的话就买这一系列的这个书给我啦…
随便是小孩读的…可是我真的喜欢啊…

好啦…累了…
不写了…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