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实在受不了…

我又跟你不熟啦…
我不喜欢你跟我装熟的…
之类的…
我心情好我就会回你…
我心情不好你就是会被我骂X的人…
*最近有一个人不懂是谁就来跟我哈拉…
*不要对号入坐…纯粹是不爽一个不认识的人…
我最不喜欢别人问我叫什么名了…
msn…friendster的名字写那么大个了还看不到噢…
很奇怪的勒你们…
我又没有欠你…
干吗要告诉你我几岁住那里读那里啊?
现在的人都不懂在想什么的勒…

对不起啦…
我需要发泄…
最近压力超大…
(重复Ing)
我很多觉得好烦好累好辛苦啊…
怎么办啊…


想说…上面那张照片有没有可爱啊?
哈哈…我38…我知道…只是爱问罢了…
就跟每天会问Jolyn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一样的道理…
哈哈…那个是剪头发后拍的第一张照片噢…
在傻密章鱼烧那里拍的…
jolyn看着我拍的…哈哈…
眼睛是巧克力色的…我爱…哈哈…
就酱啦…没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