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lalalalala...`````

…38到不可以…[跟我一样…哈哈…]
受不了她…
哈哈…我太无聊了…
竟然帮我姐姐洗照片…
真是的…洗超多张…
然后就把它放在桌子上…
就顺手把它拍起来啦…
没有排…所以很乱啦…=]



那个…
你很幸福了…你懂吗?
你有家人…有朋友陪着你…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懂吗?
那为何你不把你一些些的幸福也分给别人呢?
那大家都会跟着开心啊…
那就会天下太平了啊…

好啦…我想太多…我懂…哈哈…
就酱…有空会再写的啦…=]

2 comments:

LUJING JOYCE♥ said...

hye =)
goodluck in this coming trial ~

Unknown said...

ahaha...thankss ya..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