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纯粹很闷才写的...


厚…我好闷啦…
明明知道不可以再上网了…
可是就不懂为什么很自然的就会去开这可爱的电脑…

*我想吃寿司…[从刚才补习就一直念了…没人陪我去吃]
*我要买泳衣…[为什么就是没看到我喜欢的啊…讨厌]
*我还是想喝魔力…[谁来买给我喝啊?]
*又被蚊子咬了…[我讨厌你们…你们走开…离我远远的…我不喜欢你们啦]
*最近印尼女佣短缺…[很跳tone厚]
*我家口罩多了不懂几万个…[带口罩真的很丑勒]
*那个上面的照片是想很久才放上去的…不然很空…[2004年去旅行的时候拍的]

没什么啦…就酱…纯粹很闷才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