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美丽的国庆日…

啦啦啦啦啦啦啦…


Happy Birthday Malaysia..~
今天是美丽的国庆日…
[因为没有读书…哈哈…]
今天睡醒就一点多啦…
睡醒就去看电影啦…
G.I.Joe…哈哈…不错好看勒…
[那个Eiffel tower很漂亮…姐,你带我去好不好?]
跟姐姐跟爸爸去看…
最近爸爸都很爱去看电影…
[我家爸爸空虚啦…跟我一样…]
不懂作么勒…哈哈…
然后就去买泳衣…
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买到我喜欢的颜色…xD…
之后就回家拿衣那些就去游泳咯…
schwarzenbach..~~

bukit banang离我家很远…
真是的…=.=…
哈哈…之后就去吃晚餐啦…
吃了超不好吃的鸡饭…><… 随便…跳过啦… 今天整天就没读到书… 玩整天… 啦啦啦啦啦啦… 根本不像要考试的人… 祝福我吧…

[这个月电影看4次…]…
im lovin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