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超久超久…他超可爱的啦…^^...

哈哈哈…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思颖…想死我了对吧?哈哈…]

今天整天都很忙下来…
下午去补习来不及还迟到…
想说…伶霖…谢谢你们厚…
真的是不好意思…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搜里啊…

补完习后忙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3个就去载贞…去了方一见凌跟莹…
哈哈…又去魔力吃…
我这个礼拜喝3杯奶茶了…还是4杯…我都忘记了…
随便随便…哈哈…有喝到就好…
之后6个不像要考Trial的人就去唱K啦…==…
怎么办啦?要考Trial了…><… 跳过跳过…
之后傍晚就去麻坡了…
舅舅他们有回来…
哈哈…我表弟他们也有回来噢…超想他们的啦…
他超可爱…皮肤超好超白超嫩…
[我妒忌死了…羡慕死了…]
想说…世界怎么了?男孩子的皮肤超好眼睛又超大…
下面这小孩就是我表弟啦…

那个Video倒反了…我也不懂怎样弄好…
所以就请要看的转转你的头或电脑吧…哈哈…

他跟他3岁的哥哥都一样…
他们也超漂亮的…像女孩子这样…@@…
我羡慕死了啦…讨厌…

之后也没怎样了…
这篇没啥点…纯粹是要说我堂弟真的超可爱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