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混混的一天..=]


那个…哈…我又上网了啦…
我只是想把今天的东西写下来…
不然我会忘记掉…哈…

今天厚…去学校混了一天…
早上很敷衍的上了四节课就没上了…
那个不懂虾还是鱼的私立大学的主办者来我们学校…
我们跟第一班都有负责东西…
可是…
[我,忻跟可乐很像都没有做到事勒…哈哈…]
之后就一直拍照唱K跟听MY fm,FLY fm...
大字上其实是要放照片啦…哈…



[林可乐…我承认我假掰…又怎样?==…]


阿哈哈…白烂…

我超喜欢这张的啦…
林可乐很像画妆酱…哈…眼睛漂亮厚…

厕所拍的…哈哈…

唱歌唱歌…
I need your love..
I'm broken rose..
Oh baby help me from frozen pain..
[and so on..]

Hafiz..~

死Garry Siao…在礼堂还玩偷拍勒…
==…烂…
好啦…很跳Tone的结束啦…
掰啦…不要太想我丫…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