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3 LOVE ME <3..xD..

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早上一点回家…¤
啊哈哈哈…出去到蛮迟的…
可是厚…不懂为何今天超早就自己起来了…
下楼就帮妈妈弄东西…
结果整家人都在厨房各弄各的…
哈哈…我喜欢这样…
虽然姐一直在上网…随便啦…
开心就好…几久没有这样了勒…姐每天都不在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就纯粹真的是太闷了…
所以咯…
╳那些觉得没点的人就麻烦你把你的Mouse移去右上角那里的X然后按下去就可以啦…╳
懂吗?谢谢你啦…=]

呃…
然后勒…
那个…
你厚…[谁谁谁?]
什么啦…¤
我都不懂要怎样讲…
啊哈哈…xD...[38ing``]

我的Add Maths功课还没做完…厚…说到这个…
昨天厚…去到Munshi Sulaiman那里找老师…
跟她拿了书就去Jolyn家…拿书给她…
然后又去Ivy家…一样的东西…
想说…我是不是很你们啊?
还特殊拿给你们勒…[不用很感动啦…]
好啦…我38…哈…[Jo:我知道你暗恋我很久了…哈哈哈…]

恩啦…真的不哈拉了…¤
就这样…哈…

[警察到底是那里看我不顺眼啊?每天都拦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