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BEWARE OF H1N1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想说…
*厚…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勒…[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那个叫口罩的东西真的是会把一个人的呼吸停止…[戴一分钟都辛苦…真是佩服那些在学校戴整天的人…]
*那个…对不起啊…这个礼拜并没有乖乖听话…[真的是很忙啊…不是故意的啦…]
*我想喝魔力加珍珠…[豆豆多不怎么样…珍珠比较好…]
*整个没有放假的心情勒…[trial~trial~烂]
*我神经啦…[哈哈…一直OS"]
*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啊哈哈…你懂我的明白的啦…]
*我姐明天回来哟…[我还以为是今天…本来还想去Shopping一下的…]
*刚去Station1吃…不怎么样…[没有很爱…可是还是会去…]
*我头痛啦…[所以要去休息啦…哈哈…]

哈哈…就酱了啦…
掰啦…
[又是没点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