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就因为你…

林锴伶…
就因为你说很多英文…
所以我打华语的…
哈哈哈…你还是一样…
叫你打Biog给我看就说没Feel…
打不出…
真是的…哈哈…

想说…今天超衰的啦…
又Blur blur的…
竟然把家里锁匙阿嬷家的锁匙还有摩托的锁匙放在摩托上…
然后就去补习…
到一半才想到…
才回去拿…幸亏没有发生什么事…
哈哈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随便啦…习惯就好…
补完习就去吃…
那个地方不懂叫什么名…
很有家的感觉…
我喜欢…哈哈…
东西还不错吃噢…
哈哈…
没什么啦…
就这样…

跟衰神说不见…
我不想看到他了…

1 comment:

cola said...

就因为我吗?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