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updatess.. =]

 
啊哈哈哈 不像我對不對?
我知道啦 所以不用你跟我說 =]
[眼睛這樣看起來很大 不像我 我知道]

剛開我的BLOG才發現到我有很久沒有更新了勒
上個月26號到現在 啊哈
不好意思啦

今天在學校玩這個
不要看那支東西紫色的
倒下去那個conical flask是白色的哦
倒到25cm3這樣才會變粉紅色
超神奇的啦 不知道怎樣說
要自己看到才會懂得

tada~
pink colour

看到了嗎?這個就是最近講堂裏一直發生的事情
不是我要說 這個在玩的人真的很 他玩超快的
全講堂的人都有爲他鼓掌 他真的

好啦 一直講讀書的東西也很顯厚
我知道的啦

我多兩天要去溜冰的說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2月只看4部電影

然後
9號了勒
你們懂我的人都會知道是什麽事厚
然後你們等著 我會寫一篇很長的BLOG關於哪件事的
好啦 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