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RANDOM 翻起舊照片

啊哈哈 我的床單 很可愛厚?
我知道像小孩子的床單 可是我就
還有我發現 我買過的床單都是超超超小孩子的勒
上一次買的還是星星月亮火箭的勒 啊哈
結果給我姐拿去用了 [她是被逼用的 =]

這個就是SECRET RECIPE的兒童餐的說
是我跟美霖兒去吃的
哈哈 樣子看起來很好吃
真正的吃起來 還真好吃呢 啊哈
有機會我會再去吃的 =]

看到這噁心的東西了嗎?
它是參雜了很多更惡的東西在裏面
烤焦的東西加那種有的沒有的
你可以想像到幾惡的東西 都會在裏面
這個東西是我,樂子跟美霖去吃自己來的時候弄的
純粹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就得吃 想到都惡

啊哈哈 還記得是誰的腳嗎?
是鄭小瑩的腳
這個是不懂及時去POPULAR的時候
她看到一個小妹妹的鞋子跟她一樣
就硬要拍照
結果嚇倒小妹妹了 啊哈

這個是 不懂那一年的聖誕節烤肉會 拍的照
我只能說 可憐小貞的電話
被那兩支油油膩膩的東西夾著 啊哈
沒記錯的話是佩炘跟樂子在夾 xD

還有這個 是兩年前 物理的PROJECT
我本人覺得真的很漂亮
很多顔色 每個小細節都有做到
我最愛的部分是哪個愛心那裏 很多顔色
很漂亮吧? XD

 其實 我是不懂要寫什麽才翻起這些照片PO上來的
所以 就這樣啦 不好意思啊 =]



édes hiányz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