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沒重點的一篇

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久沒啦啦啦啦啦啦了啦 啊哈哈哈

好吧 這篇廢話很多哦
 
知道我生病了對不對?
你看這個葯 大顆個什麽樣
是人吞的嗎?
啊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要寫什麽啦
只是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所以就來打打幾百個字

哦對 我前幾天 就是拜四去吃非洲餐的說
我姐姐上KL找我的說
等我之後UPLOAD照片了再放上來啊
好吃的說 

然後
我想看電影
可是我媽媽把我関在家
她說我生病不行出
結果這次回來BP都沒有出門
超乖加超怪的
很不像我厚 我知道
我自己也不習慣說
還有 昨天我跟我爸爸說XX去世了
[XX是莫個親戚 我不認識的 有人交代我要說的]
結果我嚇到 我爸爸整個人靜掉
然後很傷心的樣子
看了我也心痛了
唉 不知道要怎麽說哪种畫面的說

最後
我要說 我不自不覺打了很多東西厚
所以再放多一張照片上來
就這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