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可愛又奇怪的3月9號

是的 本來要寫那天7號出去的事情
可是還是算了 很懶惰 發生太多太多有趣的事情
用文字形容不出的 所以還是不寫了 啊哈
不好意思啦

今天是3月9號
我阿姨生日

啊哈
如果我就只寫這樣應該會被殺掉 啊哈

好啦 開始寫點正常的了
我肚子很餓勒

[前奏很長厚 是不是想把我殺掉? 啊哈]

其實標題跟内容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3月9號有聯係到罷了
本小姐今天17嵗半了
多半年就18了哦

好啦好啦
真的講正題了啦
相信這張照片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是的 我就是現在不知道要寫什麽 就先把一張照片PO上來

我 不知道要寫什麽啦 討厭 這樣寫很壓力的勒
一年了
去年 2009年的3月9號 到 今天的 2010年的3月9號
365天
超過8769個小時
超過535600分鐘
我不是單身了
 啊哈哈
這樣說很奇怪
打這篇BLOG的心情更複雜

去年 差不多多一個多月這樣
啊JO 讓我心裏超超超想頂她的話的
她說我這個人 戀情一定不會超過一個月的
啊哈 我現在乘12倍還你
好不好啊?
我在想如果那時我跟她說這件事
她應該大傻眼(=.=") 這個臉 啊哈
啊JO啊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
現在我想起來還要謝謝你給我那麽棒的回憶
謝謝你啦 真的 給你一顆心吧
那個怪咖他們是最早懂
沒有錯的話是13這樣懂的 不記得到底是幾時了啦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記得地方是在學校canteen
我記得可樂林去放盤 然後走回來聼到的表情
你們可能都忘記了
可是我真的都還記得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表情

這些就告一段落了吧

我要講別的了

我真的還沒有看過這樣會讓我的人
他真的是第一個
我也沒有看到這樣牽就我的人
我那麽野蠻霸道
[我知道的]
朋友有時都會受不了我
只有他不會
只有我可以不回他的信息
他卻不可以不回我信息
我可以挂他的電話
但他卻不會挂我的電話
永遠都要知道我在那裏
怕我被抓去買 還是危險之類的
我的電話時常沒有電 
[這個你們都懂得啊 啊哈]
他不懂會打幾百通MISS CALL來
SEND一大堆MSG來 就要知道我到底有沒有事
啊哈哈哈 這篇BLOG越打越想笑了啦

不打了啦
[跳TONE]
等我有空我再從新EDIT過這篇
我本人真的肚子餓了
我出去買吃了
就這樣
我之後還會再放照片上來的 放心 一定有東西給你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