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短短的一篇 =]

啊哈 我最近就一直寫BLOG的說 啊哈
[地鐵上拍的 真的是沒事做一直拍照的說]

PEOPLE OF THE DAY
 
 ASHWIN CHERLYN DANIEL]
 就是這四個人去SUNWAY PYRAMID的說
 啊哈 我拖去的 不然一定沒有人要去
 
啊哈 我去溜冰啦 我愛的溜冰
我真的很愛溜冰 以爲拜五去不會有什麽人
結果還是有很多人 啊哈
只有我跟ASHWIN去溜冰的說
他很可憐 一直跌倒
剩下的兩個就負債一直拍照啦 =]

 我從以前就覺得這個PIKACHU很像真的
結果我昨天就忍不住跟它拍照 啊哈哈哈
很像神經病的厚

哈哈 沒什麽要說了啊
就這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