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不好意思啦 我叫做幸子

大家 不好意思啦
因爲一些的原因 我的BLOG10天

就隨便隨便寫一些最近的東西吧
從10號3月開始寫
[這樣說起來我真的有好多東西要寫]
3月10號 我跟可樂林搭巴士回來
這次回來其實本來是沒有回來的
所以都跟很多人說我沒有回來
[越講越亂]
總之就是我回來 除了可樂林跟我爸爸媽媽二姐 沒有人懂了
就是在這一天晚上
12點晚上我去載鄭小瑩來我家陪我
她被我姐姐灌酒 很可憐
10號晚上的重點就是看到喝酒過後的鄭小瑩的臉是的 =]

11號3月
就是為了這張紙 我翹課兩天回來拿
是很復炸的心情拿這張紙的
雖然沒有考到很差 可是也沒有我想象中的成績
成績是算不錯啦 =[
啊哈 這個就不說了啦
11號下午 去花了很多錢在投籃機跟賽車機上面
晚上又是去花錢 去食樂 啊哈 =]
當天晚上我家又有一群酒鬼喝酒
結果都睡我家

12號
去找EDDY 看到他的游泳圈 超可愛的啦
EDDY也就是小凱啦 我堂弟
之後去吃這個 在龍華那裏
忘記叫什麽名了
這個東西真的很好吃 啊哈
13跟14號 就跳過 我忘記發生什麽事了

15號
 
EDDY 可愛

16號
 
我真的覺得我的房間很亂
這一切都是我姐姐的傑作 (=.=")
這個只是家裏的一小部分
別邊更亂
我還去爬山 爬到剩半條命

17號
跟美霖亂走 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KIDS MEAL
照片在美霖那裏 還沒有拿來
然後去PAPAZI 然後去SQUARE ONE亂走
又去玩投籃機
之後去載可樂林然後又去SQUARE ONE
之後 去PELANGI
梁佳運請客 XD

18號
去剪頭髮
然後去玩水
然後又去PAPAZI
她是啊JO 啊哈
然後去吃東西 它是MISO SOUP 哈哈 好喝

哈哈 越寫越沒有心情寫了 所以後面這個PART都很敷衍 不好意思啦

*RANDOM*
最近一直在喝的 40% XD 它有一系列的哦 啊哈

啊哈 我叫幸子
是有一段故事在後面的啦
是可樂林跟她的同事取的
我就無緣無故的變幸子了

可樂林=樂子
JOLYN=乃子
RICHARD=鷹子
KELVIN=蓮子
大家都走日係風呢

我們可以走在東京時尚的街頭了 XD

[我一直覺得KELVIN就是蓮子。花生根之類的東西]

 知道爲什麽我喜歡幸子這個名嗎?
因爲它給我很幸福的感覺 =]

是的 本人我就是 走到哪裏撞到哪裏
除了這個黑青 我整個看了就是得什麽絕症的樣子 啊哈

啊哈 大概就是這樣了
明晚PARTY
照片會多多哦 XD
不寫了 啊哈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