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今日的我  [只有字而已 啊哈]

就是 想說
11號 SPM成績要出
政府也是很奇怪的勒
PLKN當兵的人都還沒有出來就把成績放出來
那不是做人家忙?
那別人要回去拿也很辛苦沒有辦法拿啊
很討厭的啦

我真的很想很想自己拿成績
雖然知道一定考到不好
可是 畢竟 是我花了兩年來讀的成績

今天 整個就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今天上課衰 弄到整件LAB COAT變黑色
之後去找可樂林 不到一下子就下大雨
要買的東西又買不到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還被水噴到整身
[就是那種車子經過然後把水噴上路人的那種畫面]
衰到不行
在CAB上面的時候 才發現 我的鑰匙
放在爸爸的車上
[爸爸跟姐姐來KL找我的說 我們去吃大餐 啊哈]
那個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爸爸回去兩個小時以後的事
我差點睡街邊了
結果
我爸爸還是愛我的
他U-TURN 回來拿鎖匙給我
駕車駕回來勒 他也沒罵我還是什麽的
我就知道我爸爸很愛很愛我 啊哈
[結果爸爸無緣無故就把全部的時間花在開車上了]
剩下的就不提了
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