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啊哈 我很久沒寫了厚

好吧 說說最近的事情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啦

這整個禮拜考試 超忙的
睡又睡不好 一直驚醒 啊哈
很可憐厚

我拜五考完試就跑回來JOHOR了
在那天 我要搭地鐵去車站的時候
看到STEPHANIE&SHELLY [我同學啦 啊哈]
她們要去KLCC 所以 搭地鐵的時候一直講話
有人陪的確沒有那麽悶啊
原來她們兩個有來看我的BLOG的勒
[你們跟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有嚇到 啊哈]
(不要偷拍我吃麵包啦 很丑勒)

很快的 我等下要回KL料
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又要有MONDAY BLUES
就是我會很不開心 因爲不想去KL 所以會一直像有猶豫症的人這樣

這次回來 我有去看電影 看這個
我知道是3月25出的 可是托到現在才去看 哈哈
還不錯看也 我喜歡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它其實是先有書的才有電影的哦
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啊哈
TOOTHLESS 可♥勒

 感覺我又在打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勒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哦對
我這一個禮拜來
皮膚敏感
很嚴重很嚴重
是想象不到的嚴重哦
還去看醫生 吃要 擦藥膏 還打針
所以你看我最上面那張照片會有貼那個東西
其實我是很怕打針的
(敏,我知道我每次看到你不是受傷就是生病不然就不舒服還是什麽的 我也不想的啊)

好啦 太多東西寫不完了
大概就打到這樣吧 哈哈
打一堆廢話 看了都悶對不對?
所以不打了
*TO:JO*
你可以再跳TONE一點
你真的是出國讀書勒
改天坐飛機來找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