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22號 今天 小瑩生日

今天是鄭小瑩的生日啦
哈哈 又多一個18嵗
[老了老了]
 
前年她的生日在她家慶祝的說
去年她的生日我還有作VIDEO給她
不用説也知道她把那個VIDEO弄不見了厚
啊哈哈哈哈
我有跟她一起買過一件不可能穿出門的衣
永遠都呆在衣櫥裏的衣 哈哈哈
浪費錢的拜金女 =]
 
這個是08年我的生日拍的 哈哈
永遠都覺得GEK超級無敵38
比我38的一個人 哈哈
 
好啦 其實也沒有要講什麽
不好意思啦
就GEK啊
你出門要記得帶鑰匙
然後
我真的想你駕車載我
你說過你會載我的
你忘了嗎?
我等你哦~
啊哈啊哈

然後
祝你
生日快樂啦~

2 comments:

AHg3k said...

我要说你做给我的video它还在
我会好好收着的~~~
还有那件衣我没穿过
真的是放在衣橱生灰尘..哈哈
好啦~~如果真的有驾车..第一个载你啊XD
感动啦..谢谢你爱你丫♥♥

Unknown said...

啊哈哈 我以爲不見了勒~
最好是跟我好好的收起來 不然給你死

那件衣 我也沒有穿過 啊哈哈

最好是你快點駕車厚
然後來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