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劄篇 =] [報告最近想說的東西]

那個很久沒有更新了厚
想說
我明天也會打BLOG哦 我要出去HIAO
討人厭的考試弄到我每天睡不好睡不穩 很累啊
還有 我現在每天也做一大堆很奇怪的夢 要瘋了
我這個月看電影次數=0 上個月=2 [那裏可以這樣少呢]
不懂吃到什麽東西 發熱到很辛苦
我下個拜五要回去BP哦 我要去喝魔力 阿哈哈
姐姐下個拜六到Malaysia的說[超久沒有看到她了]
年新年沒有買到什麽衣 包包 褲子 裙子 之類的東西 [我會努力的買的]

 
超神奇的哦 它會變色 哈哈
再來一張好了 很漂亮厚 哈哈
好啦 我要去睡了 就這樣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