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超級無敵心煩

我真的很心煩
很多不順心的事接二連三的來
爲什麽會這樣
真的真的很辛苦 =[
全身上下的肌肉都不知道爲什麽縮緊了
很不舒服
而且最近一直考試 我的力氣都不到彪到哪裏去了
還有我很想家 我要回家

二姐拜六晚上的班機到MALAYSIA
大姐在醫院也請到4天假
我們一家人有8年多沒有一起過新年了
今年一定會很開心的 =]

對於那件事 我沒看法 你開心就好 真的

炘 謝謝你
雖然我真的沒有什麽心情跟你聊
可是真的謝謝你 在我真的要瘋掉的時候陪我

哭過會比較好睡 對嗎?

我WILL純粹把今天2月10號 記起來
我難忘的一天

[我學校瘋了 規定每個人要穿紅色係的衣服去學校 因爲要慶祝情人節跟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