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超忙的日子 大家沒事就好

最近 都忙到沒什麽時間上網了
所以連BLOG都沒有什麽打 啊哈哈哈

那就隨便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吧
都是記得什麽就打什麽呀
每天平均回家的時間是淩晨一點多 有時兩點多
初二
 回外婆家 坐了差不多5個小時才到
因爲半路一直停別的地方
這個就是其中一個地方
雖然我不懂是什麽地方 可是很漂亮 來的

 
 然後剩的就跳過不說了
晚上的活動就是喝酒的說
還有晚煙花 =]
[這張照片看了我很肥厚 因爲是我站在比較前面厚]

然後 有的人爛醉 一直唱歌 亂講話 等等等
還有的在我家外面談吉他之類的
我家那裏的GUARD都大傻眼 啊哈哈 笑死我

初三
就是一直拜年罷了
然後去看電影 錦衣衛
靠 那個去看電影的人是多到~ 誇張
就是個滿
晚上還去拉茶之類的

初四
我們全部相約在美霖家 11點
結果 遲到的遲到 還沒睡醒的還沒睡醒
真是的
 
我跟可樂很準時的到 所以沒事做就拍照啦~
然後就沿著我們設下的路程這樣的拜年下去
我們7個人放3輛車的說
所以會有兩輛車是兩個人坐的 一個是3個人的
本人我就坐可樂林的車
因爲3輛很多了 所以我就沒放車
就在NGWEEJIAN家拜年過後
我們其中的兩輛車撞了
很多人都懂了吧 撞到很嚴重的說
[是你們沒看到 想象不到的]
我跟可樂林跟煇淩跟GEK就坐在車裏面的說
我想說 我們大家都沒事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可樂林跟我沒毀容沒殘廢 算是VERY非常SANGAT幸運了
我們像是碰碰車飛車闊山車的飛去馬路的另一遍
有超過90度 而且整輛車是撞到反方向的說
越打越長了 這個事件就告一段落吧

 之後 大家也沉澱了一會兒
在傍晚這樣繼續的拜年
這個照片是在WENHAUR家拍的
有沒有注意到他家的狗很可愛很可愛啊?
他叫DIDI哦 可愛到不可以
幾想把它偷抱回家
晚上又去拜年 有一只也是很可愛的狗狗叫作ORANGE
可是我沒有拍到清楚的照片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初五
還是一樣的繼續拜年 一直拜年
麻將 玩牌 喝茶 看電影
還有運動的說
 
 兩個女生的手
還跑去吃很好吃的東西的說 啊哈哈
晚上也去看電影的說 看花田喜事 =]

初六
整個就是一個累字
所以睡到很遲才醒
醒了沖涼吃飯就出門了
我去喝魔力 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聚賭 非法聚賭的說
之後又去看電影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好看 
你有空去看啊~

晚上回到家也是12點多還是一點多我也忘記了
家裏的人是多到~
那就算了 結果還蠻多個喝醉才是好笑
要像小孩子這樣的哄才會聽話
之後有空才PO照片上來吧

現在6點26分早上 我很累了
要去睡了 就這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