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最近 我愛SHOPPING

28號1月[晚上]
本人我跟可樂林出去HIAO
啊哈哈 去逛夜市
超熱留超多汗 可是很值得
  我要說 這女人瘋了 壓力大
因爲我們出去 她把錢花玩了
就去ATM提錢
她拿IC來領錢 結果給我看到她才發現到她拿錯卡勒
[我想說爲什麽領錢會有她6年級的照片 那個LOLITA小妹]
就是接著大笑了 哈哈
出到很遲一下才回家的說
之後去這個地方
[它是小樹]
可愛的名字的說 阿哈哈

29號1月
還沒上完課就跑去車站坐巴士回我可愛的家
啊哈哈哈 我真的是第一次這樣坐巴士回家
有不一樣的感覺
回到家有一絲絲的感動 啊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下雨
 
阿哈哈 坐巴士太悶都會亂拍照的
之後要到BP了是這樣的

隨便啦厚 我超好的哦
一到BP就去陪炘兒吃晚餐 還有婉玲
她們看到了我有多38 XD

晚上當然也跑出門HIAO了啊 =]
30號1月
超早起床的說 我跟媽媽去吃娘豆腐 啊哈哈哈
去到哪裏就想到之前考SPM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去吃
不然就是 每次打完籃球 一起去吃
好懷念哦 [這樣講很老人厚]
隨便啦 阿哈哈
之後當然不可能要去哦乖乖呆在家的
我去方一唱K看電影
我這個月為一的電影
THE SPY NEXT DOOR
就還不錯看 那天有看到很多人 =]
之後續啪啪走 去了傻密
小貞的說
結果 沒有地方爬車 所以就駕到頂樓了
你看你看 我拍的 天空很 不知道怎麽說也
啊哈哈哈哈 XD

晚上繼續亂跑 出到淩晨一點多才回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不乖 我知道

31號1月
跟家人去吃早餐
大姐有回來哦 難得 啊哈哈哈
然後又去SHOPPING了
啊哈哈哈哈哈 買到鉚釘鞋 =]
我知道我買夠鞋子了
所以要繼續為我的新年衣加油

還有 我又去染頭髮了
大家新年見咯 =]

然後現在4點22分早上
真的很不甘願去睡
明天就要回去KL了
還是去SHOPPING =]
希望能買到喜歡的東西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