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更新一下 不然要生灰塵了 阿哈哈


本人我要說 我真的沒有剪頭髮啦
只是純粹拍照的時候把頭發放到後面去
所以看起來像剪短頭髮
注意看還是看的出是長頭髮的

然後 我要說
我正常回去了
我會要拍照 會肚子餓了
啊哈哈哈哈


這個是我每天會看到的風景
然後 我最近也回去那種亂亂啪啪走的生活了
會一直跑出去走走看看買東西
就有去很多很多地方 阿哈哈
然後我昨天去到BUKIT JALIL
那個體育場是大的咯
[我就是山頂來的 沒有看過 哈哈]

還有還有 我昨天遇到人妖 [超惡的]
他/她 跟我要錢 嚇死我 我看起來很有錢咩
真是的
然後去到BUKIT JALIL的站那裏
又有不懂那裏來的人跟蹤我
我沒有多心 真的 那個人之後還來問我有的沒有的
嚇死我沒有命
之後我的救星就來了啊

之後去車站買新年要回BP的票
去走走 去唐人街的說
很多很好吃的小吃
 
 
前天可愛的阿GEK來KL的說
我當然下課完就去找她了啊 =]
TIMES SQUARE找她的說
阿哈哈 超久沒有看到她了

之後勉含也來了 就一起逛~



啊哈哈 這篇字很多 不好意思啦
然後等我有空會再更新的啊
很快很快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