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죄송합니다

想說最近JO很夯韓文 我的標題就放韓文啦
自己去找죄송합니다意思啊
很簡單罷了啦 哈哈

我一直很想打BLOG 可是都沒有時間
所以죄송합니다
韓文加華語打在一起 看了真是
我昨天又跑出去走走了
又去了KLCC的說
[因爲最靠近我住的地方]
我去了一個我很久以前想去的地方
就是PETROSAINS
科學舘
就SITUATED在KLCC裏面的說
 
這個就是一開始要進去的時候看到的
要坐一輛一輛的GONDOLA進去哦↓
我不知道哪個東西叫什麽啦 哈哈
 先說 進去這個科學舘 一點都不貴 所以有空的話
大家也可以去參觀啊~ 哈哈

繼續
一進去就看到這些啦 一直在換畫面的熒幕
然後勒 就一直很多東西看 就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就不用坐那個一輛一輛的東西
要自己走的地方 哈哈

然後我對這個很有興趣
所以把它拍起來了
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就是那種你的手去動 然後就會有東西在你手指上這樣
照片裏面就是這樣啦 哈哈↓
然後勒 就是這個啦 很多很多東西可以知道的
果然是科學舘啊
我都不知道原來陽光是要8分鐘才會到地球也
然後風是要4天才會到勒 哈哈 你看
 哈哈 之後就是這個
 靠著這個原理 顔色 就是這樣啦
下面這個是我的手
 顔色曡起來 就是不同的顔色了啊~
然後就是這個了你沒其實也不懂吧
每個PLASTIC東西的下面還是什麽的都會有這個
每個都有不同的意思哦
放大來看吧
PETROSAINS裏面
哈哈 很可愛勒~
看到這個的時候就不知道爲什麽想起JO的弟弟
乃樂先生 哈哈
然後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哈哈 你猜猜看那個才是我真正的腳
猜了要跟我說哦 哈哈
 然後就是恐龍先生
哈哈 你不會覺得那個二張 那個恐龍很像很擠這樣麽?
很委屈他的感覺勒 哈哈
說真的 這個科學舘 真的讓我懂很多東西勒
而且 重點 那裏很好玩的說
雖然之後玩到很累了啦
後面的東西都沒有什麽拍跟玩了
可是還是很值得
繼續講
那個是油 是$來的 哈哈
沒有啦 就PETROSAINS還有介紹關於石油的東西
 
之後那些我就跳過了吧
很多很多東西
打不完
所以 累了 不打了 哈哈

來到重點了
你看我的POWER
差一點點就跟BULL一樣了啦
這證明了 我很有POWER
不要欺負我 不然給你死 哈哈
然後我跟一個外國人比賽 我跟你說
我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外國人 輸了還走過來跟我說我贏了
[是怎樣 我也知道我贏了啊]
我跟你說 他真人很帥
可是不懂做麽我拍了 他就變不帥了 哈哈

然後 我很累了
不想打了
 
最後
我把我覺得最漂亮的一張照片放上來
就是這個啦
就這樣

再再最後
我愛HAAGEN DAZS
再再再最後
我的FACEBOOK還有很多照片 有空去留COMMENT

就是這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