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10042010

10042010
去了這個地方 特地去拍照 哈哈
反正都沒事做嘛 就出去走走看看啦
然後去CENTRAL MARKET
你看哪裏的手鏈 超多的啦
我就愛這種手鏈啊 所以就有買了一些啦 哈哈哈哈
哈哈 那些手鏈是多到我想把全部帶回家呢
重點:它一點都不貴 就平時那種價格

一開始 我也為CENTRAL MARKET是一個沒有人去的地方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那裏真的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是普通地方找不到的
很多外國人都愛去那裏走 =]
裏面還有很多區這樣的
有華人 馬來人 印度人 娘惹 等等等
 這個就是CENTRAL MARKET的外面啦 看了不怎麽樣對不對?
哈哈 真的可以去看看 體驗不一樣的東西

CENTRAL MARKET每個小時都有這個啦
就這樣 我的下一站是BUKIT BINTANG啦 =]

之後就去TIMES SQUARESG WANG走走啦
 之後就去PAVILLION走走啦
這個是PAVILLION的外面
[CRYSTAL FOUNTAIN?又不是水晶做的]
然後就去TIMES BOOKSTORE買我最愛的書
[我愛的書 很貴 >.<]
當然不是這些字典
這個是因爲我覺得很多藍藍的書本
很漂亮 才拍的 哈哈

哈哈 然後有很多很多照片的
可是懶惰 所以沒有全部放上來啦

我想說10號那天 從天亮走到天暗
我就那麽愛走 哈哈

大概就這樣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