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會多多寫BLOG的 啊哈

哈哈哈 還記得上次我說過我的床單很可愛的嗎?
這個照片是下午無意閒找到的啦
哈哈 這個床單現在被我姐姐拿去用了啦 =]

枕頭套也很可愛吧 哈哈

話説 我拜一本來不要出門的
[就是除了學校跟買吃以外啦]
可是 姐姐一直慫恿我去買葯吃
所以我最去了最靠近的SHOPPING MALL
[比KLCC還要靠近的]
我就去吃了MR.TEPPANYAKI =]
啊哈哈
點了這個
CHICKEN KATSU BENTO
吃到我漲死 哈哈
跟你說 它MENU的CHICKEN KATSU BENTO不是這樣的
MENU上面的是炸雞排 結果來的時候不是雞排 (=.=)
炸到我 可是還是蠻好吃的啦

這個照片是用WIDE ANGLE LENS拍的
可是裝在電話的相機裝到有點不好 所以旁邊還是有點蒙蒙的厚
 你看 裝不好在電話上面 結果旁邊都有青青這樣
[那個WIDE ANGLE LENS是色的]
哈哈

然後我不懂要打什麽了

我在珍惜這裡的生活

我在期待禮拜天的來臨 =]

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