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11042010

想說 一次過打兩篇BLOG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很累
可是又硬要打
因爲那些是我的回憶
我要把它記下來

繼續說
11號那天
就搭著巴士 看著一大堆建築物 一下子就到了SOGO
是的 我又亂亂跑了 哈哈

那些前面就跳過吧 去太多地方了
我都忘了還有去那裏 哈哈

之後去車站 然後就去SUNWAY PYRAMID啦
是的 去哪裏當然是去溜冰啦 =]
你看 我的有DISCOUNT的哦 哈哈

之後呢 當然是要吃東西啦
我去了我很想去的FULLHOUSE
裏面的設計很漂亮
去了都會很開心啦
 這個是我叫的食物啦
下面那個漿是BLUEBERRY來的哦
上面那個紅紅的是干番茄
然後有魚肉根馬鈴薯跟香菇
整個就是好吃呢
不要看它小小份這樣 我吃下去是飽到~
然後當然要叫水喝啦
 看到我的水了嗎?是芒果冰哦
哈哈哈哈哈
超好喝的啦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吃好了的畫面
哈哈
可以看得出真的好吃吧
剩下那個是骨頭跟葉子 哈哈
它的蛋塔看了也好好吃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沒有點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沒有UPLOAD
有差不多三十八仙的照片在FACEBOOK裏面
你按這個就可以看到了啦
哈哈 大概就寫到這裡吧
我要去讀書了
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