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說什麽呢?

*注意:這篇都是字 看到你亂
不想頭暈的 就快點関掉

說 我今天還是出門了
去了平時愛去的地方吃娘豆腐
整個下午就忙拿車 換車 全部就車就對了
[我會想念小叮噹X2 雪人X2 蠟筆小新X2]
去了『方一』唱K
然後去『帕克森 』幫貞爸爸買衣
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有個人的腳很可憐
被我跟林可樂踩著 回家應該黑青了 哈哈
之後有發生了

可憐的模特兒 他回家一定做惡夢
還有很多18PG的照片 不適合PO上來
有可能可樂林的部落各裏面會有哦

之後4個人 去了DAGAN
我只能說 以後4個人去 不要叫到6盤甜食
吃死你都有份 不然就膩死你 哈哈
可是 我喜歡這樣的下午茶 =]
像不用錢這樣的一直點想吃的
結果 真是滿到喉嚨來了

然後 我要說
我禮拜一定會去送你的
因爲我真的捨不得你
真的捨不得你啦
以前我我們一個禮拜裏 至少都會見面6天
每天在一起的至少6到7個小時
還沒有加什麽補習之類的
現在兩天裏面至少會見你一天
之後 我就看不到你了勒
要新年的時候才看得到你了啦
而且才一天勒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有空就SMS我 不然打電話來哈拉也不錯
霖兒 我會想你的 愛你 XD

還有最後要說的
這一切 很突然 來的很快
很跳TONE 我也復合不了 真的
不捨得 傷心 難免的啦厚
所以 珍惜一切是最重要的
愛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