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会是很长的一篇厚~

DAY 1

照片里的这7个人 在19号开始了她们的旅行
虽然不是去什么很远的国家 而且还是自己的国家
可是她们还是玩的很开心 =]

早上就坐巴士去了KL
一到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太阳道路金字塔=SUNWAY PYRAMID]
差不多10点这样到 到了 就马上去地方
就是我爱的溜冰场/滑冰场啦~
是我在整个旅行里最期待的其中一个

这就是照片啦
啊哈哈 超好玩的 我还记得每个人在溜的样子

很刚好的那一天晚上有溜冰比赛
下午的时候就有彩排
让每个人都傻了眼 看到了一大堆很厉害溜冰的人
不像电视里面的画面 现场的气氛超好的
很难的 也很开心可以看到


看看看 你看有几多人一起看整个就是一个满字

啊哈哈 之后就是去吃午餐啦
午餐过后就是 拍照时间啦 就一直拍一直拍 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放不上来
要看的多几天去FACEBOOK看啊~


这个是在等人的时候拍得
一朵花的是GEK的 帆布鞋是贞的
星星的那双是我的啦 很可爱吧 啊哈哈


之后就去时代广场SHOPPING之类的
然后跳过 不懂要说什么 晚上就回酒店啦~

[继续拍照的说]
我一直在拍照 别人就一直打麻将 玩PSP

DAY 2
早上超早起来的 去吃早餐 啊哈哈 云吞面 超好吃的

[可乐林跟我]
啊哈哈 衣服都超花的对不对? 哈哈

一到就忙吃自助餐 CHECK-IN酒店 等等等
然后就是OUTDOOR THEME PARK
我要说 那天的雾实在是多啊 又冷 又下雨 风又大
 
我跟可乐林不怕死 还穿连身裙 不是长的哦 是短的
结果自己爱美 冷死自己 哈哈


然后就是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 走到哪里有玩的就排队去玩了

[看到吗?就是不怕冷的二人组]

少不了跟很多灯拍照啦~

晚上就去[信不信由你]
看到了这个

 我的名字是红心QUEEN勒
那我的CHARLEMAGNE在那里??

之后就去[雪世界=SNOW WORLD]
在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1:为什么我5年级去雪屋拍的照片要洗到那么大张放上去?
[害我在那里不敢说 怕被认出来 丑到不可以看啊]
№2:是那些讨厌鬼玩丢冰的啊?
[害我吃到超多难吃又臭的冰 最可怜的还是可乐林
被丢到衣服里面都有 还抓狂跑进男厕让一大堆人傻了眼
№3:那个工作人员很好一下 他救了我

[雪世界]里的照片


之后去走走买了这个
上次买的弄断了哈哈

之后就去玩 去吃 然后很迟才回酒店

回了酒店还不舍得睡 还谈心谈到睡着 哈哈
大概就这样
[林可乐跟郑小忻一人睡一张床 还抱着两个枕头]

DAY 3

早早就往PULAU PANGKOR去了
从KL去要差不多四个小时这样才会到 所以每个人在巴士上睡死了
 
坐FERRY去 一下子就到了 哈哈
吃了午餐 每个人就换上了沙滩装要去海边啦~

少不了的当然是花花裤子啦 最有沙滩FEEL的




JELLYFISH死掉了 很可怜厚


很漂亮对不对啊?哈哈
 
然后勒就是SNORKELLING了


之后就是水上活动了啦~
我们总共花了一千四百多块在这些水上游戏
可是真的很值得 很好玩
少不了的[BANANA BOAT

[SKI-BOAT]
我只能说赞!我还玩两次呢 棒~

还有几个水上活动没有拍到 不好意思啦
谁有的跟我讲一下 我要

之后就是漂亮的日落


还有不得不承认漂亮的一张照片

之后呢 就回RESORT冲凉吃饭
然后晚上吃饱了就出去租脚车 我们啪啪走 一人骑一辆乱跑
然后差不多要十一点就去沙滩走走 吹海风 听海浪声
之后就坐在沙滩上聊天 然后就躺着了
 在沙滩躺着的感觉很好 可惜很多人错过了
那天晚上也是我看过最多星星的夜晚
正的可以说是满天星 一点都不夸张 真的

躺整晚 很舒服啊
结果笨到把鞋子放在沙滩上没拿回RESORT
隔天才发现自己走去拿 哈哈

DAY 4
早上坐8点的FERRY回LUMUT

要回的时候拍的 很美很漂亮
然后在FERRY上拍的


之后本来要去怡保的 可是改回去KL SHOPPING
之后就SHOPPING然后就在巴士上狂拍照
大家都舍不得对方 所以越拍越


 看到多数的照片都是带眼镜的
因为我眼睛肿 所以才一直带眼镜的 哈哈

然后最后我要放上大头贴
 


还有全体照


THE END

No comments: